奇妙的“高端”屋顶运动街区 国内首个综合潮流运动空间亮相

2018-12-29 09:01:2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大悦城再度玩出屋顶“新花样”,东方网记者今获悉,位于普陀长风大悦城的屋顶运动街区——Sky Park高登公园12月28日正式开放,独特又专属的屋顶运动健身场景将成为魔都时尚运动新ICON。

奇妙的“高端”屋顶运动街区 国内首个综合潮流运动空间亮相

  首个屋顶粉红色凌空跑道亮眼

  据了解,Sky Park高登公园是一个集运动、健身、社交、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时尚潮流空间,是长风大悦城为魔都时尚男女在繁华的都市里打造的一处专属又独特的运动场景。

  特别受潮流运动爱好者喜爱的是,在Sky Park高登公园粉红色凌空跑道——Starry Runway星空跑道,将屋顶打造的更加具有运动时尚感。以Starry Runway星空跑道为核心,长风大悦城还通过垂直跑道动线将外街2-4层与屋顶街区贯通,联动场内时尚运动品牌打造“运动图书馆”区域。在这里,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找到自己最舒适的潮流运动生活趣向,感受运动乐活的生活细节。

奇妙的“高端”屋顶运动街区 国内首个综合潮流运动空间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登上Sky Park高登公园,不仅能够享受时尚运动生活,还能参观日本艺术大师Kenji Yanobe (矢延宪司)打造的SHIP’S CAT雕塑、西班牙涂鸦艺术家Sabek留下的涂鸦墙,观赏梦幻花海和轻质艺术装置。同时,高登公园的绝佳观景台,还能让市民将长风公园和苏州河畔的风光尽收眼底。

奇妙的“高端”屋顶运动街区 国内首个综合潮流运动空间亮相

  高端艺术营造美妙氛围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由日本当代艺术大师Kenji Yanobe (矢延宪司)为长风大悦城高登公园量身定制的4米高SHIP’S CAT雕塑空降屋顶星空跑道。这也是SHIP’S CAT系列艺术作品首次被引入中国。

  据了解,Kenji Yanobe(矢延宪司),1965年出生于日本大阪,是日本当代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与草间弥生、村上隆等国内观众熟知的艺术家齐名。矢延宪司的作品往往呈现艺术家独特的末世艺术的想象,并结合了童稚的幻想与进取精神。艺术家Kenji Yanobe(矢延宪司)在为长风大悦城的SHIP’S CAT进行量身创作时,特意加入了太空的风格,这只4米高的SHIP’S CAT有一顶造型像闪耀的王冠一样的头盔,身着一套水手太空服。头盔点亮仿佛照亮着未来,给予人们直面困难的勇气,邀请人们踏上梦寐以求的旅程。

  坐落在国内独一无二的园景视野屋顶空间内,被Starry Runway星空跑道环绕,凌空守望上海这座超级港口大都市,长风大悦城或许可成为一个不可错过的打卡地标。

奇妙的“高端”屋顶运动街区 国内首个综合潮流运动空间亮相

  国内独创“运动云”体系上线——会员权益新体验

  此外,配合Sky Park高登公园的运动属性,长风大悦城在商场原有的会员智慧购物体系的基础上,打造了国内购物中心首个“运动云”系统(Energetic Cloud)。所谓运动云,其实是一套全新的会员服务系统,通过它,每一位在长风大悦城消费或者在运动健身的会员,都能够轻松实现对自身会员权益、身体数据的线上管理。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的会员权益打通,运动云实现了全新的“运动—积分-消费-积分-运动”的场景闭环。

  在线下,消费者可以随时享受智能贩售机、储物柜、健康云魔镜和共享淋浴间等实用性和科技感十足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对自身健康指标的实时监测。而在线上端,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随时登陆运动云系统,查看并检测自己的运动积分、排名和身体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