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国际钱币展明天开展 70余家参展商入驻

2018-12-06 10:24:2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首届上海国际钱币展明开展

  记者获悉,首届中国国际钱币(上海)展销会将于7日起至本月9日在上海图书馆第二展厅亮相。今年也是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首度来到上海。

  全新的上海钱币展吸引了海内外主流钱币品牌及众多实力币商的参展。据组委会介绍称,自2015年以来,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已在北京、广州多次举行,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中国国际钱币展销会已经成为国内一线币商、藏家每年都会参与的一场专业盛会,早在上海国际钱币展筹划初期,已有不少钱币机构、经销商、收藏家多次与大会组委会沟通,表达了对参加上海国际钱币展的浓厚兴趣。

  据悉,上海国际钱币展现场共设置4类不同类型的展位,满足不同类型的参展商需求。招商工作于今年8月底正式启动,不足一周时间展位便已销售超7成,目前展位已全部售罄,但依旧有相关机构表达了参展愿望。

  最终,上海国际钱币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70余家参展商入驻,展商构成范围涵盖国际知名拍卖公司、全球一流评级公司、各国主流币商与钱币机构、钱币相关产业等多种类型,形成对钱币产业链的汇聚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