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欢迎法国企业积极参展进口博览会

2018-05-28 09:50:53|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欢迎法国企业积极参展进口博览会 李强会见法国前总统奥朗德

  市委书记李强5月26日下午会见了法国前总统奥朗德。

  李强对客人一行来沪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奥朗德先生在担任法国总统期间为推动中法友好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中法两国最高领导人成功互访,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健康稳定发展。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将以更加积极包容的态度,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我们欢迎法国企业积极参展,共享经贸合作机遇。上海与法国各地合作交流频繁,与奥罗阿大区、马赛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各方面合作取得了积极务实成果。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经贸、科技、环保、时尚设计等领域合作,加强青年交流,为推动中法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奥朗德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上海作为国际化大都市,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令人印象深刻。愿积极推动法国企业到中国、到上海投资兴业,与上海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促进法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奥朗德还就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等提出积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诸葛宇杰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