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红枫节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2018-09-28 09:15:5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上海红枫节开幕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15000株红枫等你来赏

  枫情满园,醉美东平。9月27日上午,2018上海红枫节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

2018上海红枫节在崇明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图说:2018上海红枫节开幕。主办方供图

  作为上海枫树总量最多的公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内种有鸡爪槭、羽毛枫、日本红枫、青枫、元宝枫、五角枫、三角枫、美国红枫等11个品种,经过多年养护,15000多株红枫已成为公园一道靓丽风景。

  据介绍,枫树主要分布在公园1号门至知青广场、棕榈路、游船娱乐区沿路和枫林醉晚等区域。其中,在枫林醉晚区域,以枫美、水秀、品种丰富为特色,不仅是赏枫胜地,游客还能领略色彩鲜艳的三角梅与湖光水色相映成趣。

  红枫节期间,公园将举办摄影大赛、聆听古筝、少儿绘画、枫叶拓印画、枫树传情、杂技表演、美食特产展销等多项活动,赏红枫、品美食,感受浓烈的诗情画意。此外,崇明乡土文化特色浓厚,公园还将展示崇明非物质文化遗产——棉竹文化(崇明土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