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森林公园千余盆菊苗免费送 打响菊展“前哨战”

2018-07-18 08:53:1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图说:派送菊苗 共青森林公园供图

  为传扬上海市民绿化节“园艺进家庭、绿化美生活”主题理念,本周末,市民菊花佳品系列“我要菊苗”活动正式启动。届时,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将向社会市民赠送出千余盆30多个品种的精品菊苗,打响今年菊花市民展的“前哨战”。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在7月16日至7月19日期间,通过“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微信,进行“我要菊苗”活动报名,公园将从所有报名市民中抽选150名免费送出优质菊苗。领取菊苗当天,还将由菊花栽培专家讲解菊花种植技巧,对领取菊苗的市民进行全方位指导。市民们培育好的菊花还将有机会参加今年秋天举办的2018菊花展。

  每年市绿委办“上海市民绿化节”活动之一的市民菊花佳品系列活动,都通过“菊苗派送”、“种植培训”、“市民菊花展台”等活动,邀请市民共同参与,倡导全民种绿,营造全民参与、共建绿色的浓厚氛围。为了积极响应“上海市民绿化节”的号召,今年是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连续第五年向社会市民免费派送菊苗。作为每年菊展的“前哨战”,菊花赠送活动备受市民和菊花爱好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