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2018-09-25 08:51:06|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2018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 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9月23日晚,2018上海邮轮旅游节开幕式暨花车宝山巡游活动在零点广场举行,一场以“勇立潮头·奋楫远航”为主题的旅游文化盛宴为市民游客带来难忘的一夜。

  开幕式上,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其所在地零点广场作为邮轮游客集散地,已形成短驳交通、旅游咨询、跨境购物、餐饮住宿、行李寄存、智慧导览等多元化服务,成为上海水上旅游门户的“城市会客厅”。

  随着2018上海邮轮旅游节大幕的拉起,“探秘吴淞口·寻迹炮台湾”趣游节、“最美宝山”发现之旅、亚太邮轮大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陆续呈现,顾村公园金秋游园会、上海木文化节、上海飞镖音乐节、上海玻璃博物馆共享艺术季和上海智慧湾科创园科艺欢乐节等也为市民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博览宝山秋日风情。

  副市长陈群出席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