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游部和携程合作强化数字旅游合作

2018-09-19 09:51:24|来源:解放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近日,印尼旅游部和中国知名的在线旅行社携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加强在数字旅游领域的合作来推动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印尼旅游。

  据了解,此次双方的数字合作将主要集中推动印尼旅游部旗下印尼旅游网w w w.indonesia.travel同携程预订平台的融合。借助携程的预订系统,印尼旅游网的用户将能够直接在线订购40家航空公司前往印尼的航班和印尼境内的9000座酒店。目前印尼旅游部和携程的这一战略合作协议主要针对中国内地的10个城市和海外28个城市的游客。

  印尼旅游部副部长尼娅·尼斯查雅(Nia Niscaya)指出,中国近些年已经成为印尼最大的游客来源地之一。印尼高度重视同中国合作伙伴的旅游合作,尤其是在数字旅游领域的合作。未来,印尼旅游部还将加大同中国伙伴的合作和对话力度,推动印尼在2019年实现吸引2000万国际游客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