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现身中学生足球赛闭幕式 鼓励小球员勇敢追梦

2018-08-08 12:20:1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经过一个多月的预赛、淘汰赛的比拼,8月7日,2018第33届“安吉物流”杯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总决赛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落幕。上海上港球星武磊作为赛事形象大使现身闭幕式。

  暑期中学生足球赛自5月30日启动以来,受到沪上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的广泛欢迎。作为上海市青少年业余经典品牌赛事,本届足球赛受到了全市16个区、逾千支球队的上万名队员参加。进入八强后,初中、高中组前八强共16支球队来到源深体育中心为冠军展开了最后的较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来中学队和酷喜体育队分别夺得本届赛事初中组和高中组的冠军,冠军队伍分别获得了5000元奖金。来自萌609队的王雨阳和来自皇家梦之队的曹佳浩夺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的金靴奖。

  进北希望队、文绮中学队分获初中组亚军和季军;进北Reysol队、蓝少番茄精英队分获高中组亚军和季军。经过网络线上投票环节,辽阳中学队和皇家梦之队分别获得初中组和高中组的“最佳人气球队”称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比赛闭幕仪式上,暑期中学生足球赛形象大使、上海上港队球星武磊为获奖球队颁奖,并鼓励小球员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颁奖结束后,小球员们也纷纷抓住难得机会,与球星合影留念,被团团围住的武磊也满足了小球迷的拍照签名需求。

  主办方表示,武磊作为国内年轻一代中出众的球员,希望以他阳光的形象激励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们坚持热爱足球运动,发扬体育精神,起到明星应有的榜样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据悉,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是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和新民晚报社联合主办的上海市青少年业余经典品牌赛事。1986年至今,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33届,被沪上中学生亲切地称作“我们的世界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