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跳绳高手齐聚上海 上演“中国速度”

2018-07-26 08:50:03|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2018年世界跳绳锦标赛于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这是世界跳绳锦标赛首次在中国内地举办,更是首次在中国内地的高校举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孙中钦 拍摄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公开赛、世青赛和锦标赛三个模块,共有计时赛和花样赛2个大项下20余个小项。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德国、加拿大、瑞士、俄罗斯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顶尖运动员将齐聚上海,进行激烈角逐。

  在世界跳绳锦标赛中,中国队保持着4x30秒单摇接力男子组、混合组,4x45秒交互接力男子组、混合组,30秒单摇大师赛男子组、女子组,3分钟单摇大师赛男子组、女子组的世界纪录。本次世锦赛,中国跳绳国家队共派出166名运动员,主场作战。财经大学也将派出上财UHI俱乐部代表上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