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组”参赛作品赏析:用绘画演绎心中的美好

2018-07-17 09:05: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报道(彭丽):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徐悲鸿精神,推动美学教育的发展,丰富少年儿童业余生活,国际在线上海微网联合人民网上海频道和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共同举办“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近日,妍宁宝贝文化传媒的学员纷纷投稿参加“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参赛学员创作的作品各具特色,对作品的解说也颇具童真童趣。

“幼儿组”参赛作品赏析:用绘画演绎心中的美好

  参赛选手单天馨创作的《黑夜的绽放》。单天馨 供图

  《黑夜的绽放》由6岁的单天馨创作。单天馨自幼喜欢绘画,曾获得“国际少儿书画大赛三等奖”。单天馨说:“黑色的夜晚,粉红色的花瓶里美丽的花朵盛开,粉色和银色的花瓣,让黑夜有了更独有的光芒,它是守护我夜晚的光芒,是我心灵上美好的向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