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集正式启动

2018-05-18 14:07: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消息(彭丽):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徐悲鸿精神,推动美学教育的发展,丰富少年儿童业余生活,国际在线上海微网联合人民网上海频道和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共同举办“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本次大赛已于5月16日启动,现面向少年儿童征集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

  国际在线上海微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徐悲鸿艺术研究协会

  承办单位

  易班博雅网

  汪亚尘艺术馆

  上海读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比赛细则

  1 .征稿对象:4—15岁;

  2 . 内容题材: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向上。

  3 . 征稿类别:

  (1)书法:软笔书法,书体不限;

  (2)国画:中国画

  (3)绘画:水彩画、油画、丙烯、儿童画、素描、水粉等;幼儿组小朋友不限制创作题材。

  4 . 规格要求:

  软笔书法与国画尺寸规格为四尺四开(69*34cm),无需装裱;

  丙烯、水粉、水彩、素描、儿童画等尺寸规格为8开(26*39cm);

  油画(60*60以内的尺寸)

  5 . 参赛方式

  (1)每个类别,每人仅限投稿一幅作品。所有参赛作品需出自作者本人,不得代笔,如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选手需线上下载《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报名表》(见附件: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报名表.doc),并认真填写,填写完成后以邮件形式发到大赛指定邮箱:shuhuadasai2018@126.com

       (3) 本次作品征集以报名点统一收集为准。建议参赛选手就近选择报名点交送作品。也可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征集。对组稿工作突出的学校、机构及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机构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报名投稿

  征集日期: 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7月31日截止;

  征集地址:请进入国际在线上海微网“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专题(专题地址为:https://sh.cri.cn/special/d4873f6b-eb19-41fd-9c18-daed78f4f913.html),从专题的“授权指定报名点”选择合适的报名点交送作品。

  四、评审及待遇

  1.本次征稿不收取参赛费、评审费。由资深专家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宗旨对所有来稿进行评选。

  2. 获奖、入展名单将在国际在线上海微网“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专题、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公众号公布,国际在线上海微网会选登优秀少儿作品。

  五、大赛声明

  1、参赛作品须由作者本人创作,其作品所有著作权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负责 。 

  2、参赛作品所有权归属大赛组委会,组委会享有收藏、 发表、展览、研究 、出版、宣传、网络发表、捐赠等处置权,无需征得参赛者同意或授权,参赛者只享有暑名权 。

  3、所有投稿作品概不退稿。凡投稿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约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