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萌美术名师指导中心学员赵悦雯素描作品赏析

2018-05-17 13:41: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上海】【专题】【少儿作品赏析】台萌美术名师指导中心学员赵悦雯素描作品赏析

赵悦雯创作的素描作品。上海杨浦台萌进修学校美术名师指导中心 供图

  这幅素描作品由赵悦雯创作,是上海杨浦台萌进修学校美术名师指导中心选送参加“徐悲鸿少儿书画大赛”的参赛作品之一。赵悦雯,现就读于上海市鞍山实验中学初中一年级, 2015年6月至今,在上海杨浦区台萌美术名师指导中心学习素描和色彩。

  素描是诚实的艺术,是绘画的基础,好的绘画离不开素描。法国画家,古典主义画派最后的代表人物安格尔曾说过:“除了色彩,素描就是一切”。赵悦雯的此幅写实素描作品,观察入微,线条刚柔并济,利用疏密程度不同的斜线,表现光影的微妙变化,体现出专业的观察、表现能力和美术功底。(文 彭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