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沙交流合作 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2018-08-03 08:59:36|来源:海外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与阿勒古赛比国际集团总裁弗瑞德·阿萨德在中华善德网座谈。双方就促进住房基础设施建设、中医药文化、中沙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中华善德网董事长苏心灵参加座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

会谈现场

  龙宇翔对弗瑞德·阿萨德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华善德网的基本情况。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是国家对外文化交流与传播的重要窗口,多年来与130多个国家建立了友好往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中华善德网秉承“善行四海,德泽五洲”的宗旨,致力于“以善德精神为核心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现代演绎与国际传播”,推动中国优秀文化走向世界。中医药文化是中国优秀文化中的一部分,为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联手多家医院的优秀中医专家成立“专家委员会”,通过“一带一路”助力中国传统医学走出国门,造福世界人民。中国作为一个人口大国,非常注重住房、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近年来,由政府出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不断增多,人们住房条件有了保障,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中国的经济建设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希望通过与弗瑞德·阿萨德的沟通交流,邀请阿勒古赛比国际集团参与到中国的住房基础建设、文化经济建设中来,在促进经济文化发展的同时,加深两国人民友谊。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

弗瑞德·阿萨德为“中华小孝星”荣誉证书签名

  弗瑞德·阿萨德对龙宇翔的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他说,作为与沙特阿拉伯王室关系密切的沙特阿拉伯阿勒古赛比家族的一员,他非常注重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协调政府与各商业机构等方面的关系,成功促成了中东数十亿美元住房基础设施交易的完成,还参与促进过其他重大贸易和IPO机会,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关系等。中国现在正处于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时期,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有很大提高,希望通过与中心的交流,促进与中国在住房基础设施方面达成合作,邀请中国企业到沙特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同时,作为一名沙特阿拉伯商人,他多次拜访中国,对中国的中医药文化兴趣浓厚,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体验中医药治疗,感受到了非常好的疗效。希望能够引进中国的中医药文化、中医技术等,促进沙特阿拉伯医疗技术的进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1_副本

  与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