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启动

2018-07-30 09:15:3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

图片说明:启动仪式现场。

  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信办和市文明办主办、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官网启动仪式7月27日下午在东方网举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本届评优工作。要根据习总书记“压实互联网企业的主体责任”的要求,认真对待评选活动,坚持政治性,突出思想性,体现引领性,注意发挥各方力量,广泛动员,认真组织,体现公平公正,让更多的网络企业参与到优秀网站评选活动之中,进一步促进网络企业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依法办网、文明办网。

  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经信委、市通管局、市文广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法制办、市金融办、团市委、市文化执法总队等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组委会委员、本市9家互联网行业协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上,组委会秘书处同志汇报了评选活动方案和筹备工作情况;上海交通大学大数据与传播创新实验室同志介绍了提供大数据支持的情况。

  与会同志围绕活动筹备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这两年来上海网络事业发展迅猛,涌现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优秀网站,此次评选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有利于进一步发展网络产业,打造网络清朗空间。大家表示要加强协同,积极合作,把评选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举行了第八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官网启动仪式。

  评选活动官网网址:www.shscca.org

  评选活动秘书处邮箱:wlwhxh@126.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60850486

  联系人:丁宇娇 陆晓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