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G.M少儿艺术周举行 亚洲影响力盛典正式启动

2018-07-20 15:38:42|来源:海外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_副本

  2018G.M少儿艺术周(北京站),7月16日在北京•北京饭店•北京宫荣耀发布!来自全国各地家长和小超模们因为同一个梦想相遇,因为2018G.M少儿艺术周而齐聚在首都北京,共同见证一场少儿界的时装大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_副本_副本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秘书长、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CCAC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张鹏​介绍,少年强则国强的版块,活力有朝气,主要展现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活动正式启动了亚洲影响力盛典2018年的海选版块,据嘉宾评审、亚洲影响力盛典总导演王美淳透露,本次大赛的佼佼者也将登上亚洲影响力盛典的舞台进行展示,在亚洲影响力这个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少年的风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_副本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_副本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_副本2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_副本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_副本_副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_副本6_副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