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建西宁果洛中学明年9月招生

2018-07-16 09:11:32|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记者7月14日从市教委获悉,由上海对口援建的青海省西宁果洛中学正在抓紧软硬件建设,预计将于明年9月正式招生。在上海市教委大力支持下,西宁果洛中学未来还将与上海市大同中学在名师支援、教育管理、特色课程、师资建设等方面资源共享、深度合作。

  西宁果洛中学总投资预计达到1.2亿元,由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建设项目资金和上海援建资金支持。在该校规划和建设过程中全程得到上海教育部门的帮扶,并由上海专家组给予指导,体现前瞻性和先进性,注重打造多元校园文化,体现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按照规划,西宁果洛中学占地51.84亩,预计招收学生规模约900人。学校建成后,将在上海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下,力争办成一所高起点、高品质的中学。青海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上海援建的西宁果洛中学打造成西宁的教育品牌,成为当地的教学中心、教研中心、教师培训中心和信息中心。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和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昨天一同视察了建设中的西宁果洛中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