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野生动植物贸易开辟“绿色通道”

2018-06-25 08:59:2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记者从市绿化市容局得到消息,为切实做好进口博览会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贸易便利化的保障工作,该局已于6月19日正式印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贸易便利化保障方案》。

  据悉,《保障方案》明确要求,进口博览会期间,市绿化市容局相关工作部门要紧紧围绕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便利通关的目标,为参加展会的国际客商提供规范、高效、热情、周到的优质服务,并依法做好参展野生动植物及其制品的监管工作,向全世界展示上海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生态文明形象。

  届时,市绿化市容局将根据展会的需求,积极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协调,开辟行政许可服务“绿色通道”,为各国参展商做好政策咨询工作,并拟联合国家濒管办上海办事处等单位为其国内代理机构提供专项工作培训。

  此外,市绿化市容局有关人士还表示,将充分利用进口博览会有利契机向广大群众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向国内外客商宣传生态文明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