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造”之中国原创设计盛典在沪举行

2018-05-28 09:49:4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创意T台秀走入办公空间 “中国创造”之中国原创设计盛典在沪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你见过在办公室里办T台吗?5月27日,WeWork“中国创造”之中国原创设计盛典在WeWork威海路旗舰店举行。一场别出心裁的沉浸式走秀表演被安排在了WeWork的办公空间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助力本土创造、打造时尚创新影响力的绚丽盛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WeWork诚邀了原创时尚设计倡导者XCOMMONS,协同三家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DigestDesignWorkshop消化设计、XIMONLEE、HAIZHENWANG,通过全新创意方式进行时装展演。模特穿行在WeWork威海路店的办公空间内,以充满幻想与创意的沉浸式走秀,传递给观众设计与服装最美的一面。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为“中国创造”和原创时尚新势力喝彩。

  WeWork“中国创造”助力中国原创设计,是继WeWork创造者大赛中国赛区决赛盛大收官以来,WeWork又一鼓励本土创新、推动中国创造、支持中国“升级版双创驱动”的重要举措。今年,WeWork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助力“中国创造”,利用全球创造者社区为中国创造者提供平台优势和社区资源,进一步支持中国企业走向世界,支持行业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科技、文化、女性权益等,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