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馆恐龙季 探究古生物的奥秘

2018-05-28 09:49:34|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头顶的阿根廷龙“复活”,一声吼叫迎来了2018上海自然博物馆“恐龙季”。近日,100多名观众聚集在巨大的阿根廷龙和埃及棘龙模型下,与古生物专家一起探寻古生物的秘密。“恐龙季”是上海自然博物馆今年推出的品牌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

  开幕式后,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徐星研究员开始了“科学脱口秀”,为青少年讲述他和同事们寻找恐龙化石的故事。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何鑫博士也是参与活动的嘉宾之一,负责为青少年讲解上海自然博物馆的恐龙展区。

  据介绍,“恐龙季”期间,上海自然博物馆将举办“博物馆之夜”“少年嘉年华”“绿螺训练营”“科学家面对面”“绿螺讲堂”等5个主题活动。此外,博物馆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将推出线上活动,吸引公众学习、探究古生物的奥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