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复活一只恐龙”展亮相申城

2017-05-26 09:56:5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如何复活一只恐龙?”上海科技馆原创展亮相申城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如何复活一只恐龙”展览现场,一位小朋友好奇的观察一只"霸王龙"玩偶。

  东方网记者曹磊5月25日摄影报道:作为2017上海科技节的亮点活动,上海科技馆原创展“如何复活一只恐龙”今天下午在上海环球港开幕,展览采用了159幅科学绘画、42幅解析图、21件模型和标本、13个互动装置、7个多媒体展项,面向全年龄观众。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上海科技馆原创展“如何复活一只恐龙”今天下午在上海环球港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从“科学复原”角度切入,按照“恐龙印象-化石发掘-骨骼搭建-形态外貌-行为习性”的脉络,结合恐龙复原科学研究中的经典案例,展示恐龙科学复原的过程。展览包含41个问句,通过回答这些问题,带领观众探究恐龙“复活”的奥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说明:展览采用了159幅科学绘画、42幅解析图、21件模型和标本、13个互动装置、7个多媒体展项,面向全年龄观众。

  据悉,展览将免费展出持续至今年6月1日。之后,展览将在上海自然博物馆面向公众开放,届时将增加配套的化石发掘体验区和DIY教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