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即将在沪开幕

2018-05-07 08:56:57|来源:文汇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即将在沪开幕 主题为“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的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本月十日至十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再过几天,作为中国民族工业重要发祥地的上海又将迎来一系列高端活动———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其间,将举办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充分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坚定自主品牌发展信心,拉动自主品牌产品消费,促进品牌强国建设,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要。

  据悉,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展示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届时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将齐聚展会,集中展示自主品牌魅力,品牌服务机构能力、水平和成果等。其中,上海电气、蔓楼兰、百联集团等多个上海品牌将集体亮相。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宏告诉记者,作为此次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海购物”馆参展企业,“国民钢笔”英雄牌将携2001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签字笔,即“入世18K金笔”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与此同时,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我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

  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给侧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上海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将首届“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放在上海举办,对于上海进一步推动品牌培育和建设,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