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2018-04-26 09:19:5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彩虹花瀑、精灵花园舞会……“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7

  2018年4月26日至5月3日,“2018上海(国际)花展”登陆徐家汇,三大花卉主题景观闪耀亮相,更有令人期待的上海植物园科普进商圈互动体验活动,为广大市民奉献一个色彩斑斓、芬芳怡人的假期购物休闲好去处。

  港汇恒隆广场的“花漾徐家汇-彩虹花瀑”主题景观,结合港汇大踏步,运用“彩虹桥”和本届国际花展主题花“大丽花”等各类应季特色花卉营造中心花瀑景观,带来一场气势磅礴的视觉盛宴。上海六百的“花漾徐家汇-精灵花园舞会”主题景观,运用风格古朴的构筑物,结合自然野趣的园艺布置手法,使游客化身自然精灵,与珍稀花卉共赴一场花园舞会。汇金百货的“花漾徐家汇-大丽花立雕”主题景观,以立体绿雕框架结构、永生花材和多种花卉植物,构建2018上海(国际)花展主题花卉“大丽花”造型,硕大的造型带来视觉的震撼,花卉的芬芳沁人心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8

  据悉,本次活动特邀国家级插花大师王路昌老师亲临现场,亲授花艺。4月30日-5月1日,“上海植物园科普进徐家汇商圈”的科学普及活动走进东方商厦,海派插花、海派盆景、多肉组盆、押花折扇等精彩表演与互动体验活动,以及“暗访夜精灵”及“神农架亲子科考成长营”等上海植物园特色活动名额限量放送等,让市民亲身参与花艺体验,感受植物科普的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9

  活动通过品牌、科学、文化、艺术及制造互相交汇的尝试,将徐家汇全力打造成为国际化的体验式消费购物天堂,推动徐汇成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重要承载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