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动感踏青季 体验多元文化

2018-04-03 09:33:4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市民游客正与鹦鹉一起做游戏

  近日,一大波动物明星亮相上海欢乐谷。酷萌小犬大秀神技,聪明鹦鹉神机妙算……在香格里拉区还设有“萌宠庄园”,游客不仅能够看到这些小可爱们撒娇卖萌,还能喂食憨态香猪、可爱兔子、萌宠矮马。王牌节目“萌犬马戏秀”更是不容错过,多才多艺的小可爱们将为游客们带来算数、跳绳、走钢丝、倒立行走等精彩绝技。整个4月至6月,在2018年动感踏青季期间,上海欢乐谷将变身超级萌宠王国。

  据介绍,上海欢乐谷2018年动感踏青季将横跨清明、五一、母亲节、儿童节。期间不仅囊括二次元盛典、Cosplay奇幻剧、动漫歌会舞会、热血街舞团战等各项年轻人喜爱的精彩表演,还有适合大小朋友合家同游的萌犬马戏、风车花海、欢乐海狮秀等温馨互动项目。游客们还能同时畅玩百余项机动游乐项目,欣赏音乐花车巡游、大型原创魔术剧《奇幻之门》等每天五十余场精彩演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整个4月至6月,在2018年动感踏青季期间,上海欢乐谷将变身超级萌宠王国。

  清明假期,大批动漫界精英将齐聚上海欢乐谷。刚刚在2017年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斩获最佳人气奖的“希望之光”团队将带来舞台剧《人鱼传说》。漫界优秀COS社团、唱见、舞见将在园内各大舞台每天奉上近20场Cosplay奇幻剧、动漫歌会、萌娘舞团PK等精彩节目,帅酷、美萌coser也会着盛装精彩巡游互动。4月7日,“华东2018CJCosplay大赛”也将在上海欢乐谷热力开启,届时百余名精英coser汇集,动漫发烧友可以近距离欣赏《仙剑奇侠传》《战国basara》等经典奇幻剧。

  五一假期,由上海欢乐谷主办、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提供技术支持的大型专业街舞赛事“2018上海欢乐谷国际街舞精英赛”即将启动。由优酷热播综艺“这就是街舞”的热门选手及导师、世界知名街舞舞者及上海街舞联盟主力成员担任评委组,国内外街舞顶尖力量同台竞技。

  六一儿童节期间,一年一度的上海欢乐谷“国际气球嘉年华”将准时与大小朋友们见面。6月1日至10日,100万只色彩斑斓的气球把欢乐谷编织成一个浪漫奇幻的气球王国。海洋奇幻馆的“萌想世界主题气球展”里,欧洲小镇、美洲丛林、亚洲深海、极地萌宠等大型主题区满足大小朋友的童年幻想。每日“欢乐气球大战”,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吹气球、运气球等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赛。在全园各处,游客们可以随时随地与盛装打扮的工作人员学习吹气球、编气球的小技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