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支风车中上海欢乐谷开启踏青季

2018-04-02 11:21:46|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十万支风车中上海欢乐谷开启踏青季 还能看各种动物表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来源:上海欢乐谷供图

  适合大小朋友合家同游的萌犬马戏、风车花海、欢乐海狮秀等温馨互动项目。游客们还能同时畅玩百余项机动游乐项目,欣赏音乐花车巡游、大型原创魔术剧《奇幻之门》等每天五十余场精彩演出。4月5日,上海欢乐谷2018年动感踏青季即将启动,横跨清明、五一、母亲节、儿童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春天的欢乐谷里山樱、梅花、玉兰、桃花、海棠等相继盛开,大大小小数10万支风车掩映在似锦繁花之中。4月至6月期间,上海欢乐谷将变身超级萌宠王国,一大波动物明星萌翻来袭。酷萌小犬大秀神技,聪明鹦鹉神机妙算,还有帅气海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在香格里拉区还设有“萌宠庄园”,游客不仅能够看到这些小动物,还能喂香猪、兔子和矮马。王牌节目“萌犬马戏秀”将为游客们展现萌犬们算数、跳绳、走钢丝、倒立行走等绝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六一儿童节期间,一年一度的上海欢乐谷“国际气球嘉年华”将准时与游客见面。6月1日至10日,100万只色彩斑斓的气球把欢乐谷编织成一个浪漫奇幻的气球王国。海洋奇幻馆的“萌想世界主题气球展”里,欧洲小镇、美洲丛林、亚洲深海、极地萌宠等大型主题区横空出世,满足大小朋友所有童年幻想。每日“欢乐气球大战”,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吹气球、运气球等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赛。在全园各处,游客们可以随时随地与盛装打扮的工作人员学习吹气球、编气球的小技巧,还有机会获得气球礼物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