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旅游局发布赏花踏青指南

2017-03-22 09:31:25|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据《劳动报》报道,春季里,上海各区都为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赏春盛宴。昨日,市旅游局围绕着赏花踏青等主题,向市民展示了上海春季旅游主要亮点及美食。与此同时,还首次发布了5条“寻找经典”线路和38个上海经典地标,引领市民重温经典魅力。

  这个春天,申城的“花花世界”精彩纷呈:如辰山植物园用800多种月季品种打造浪漫的月季花海;浦东的惠南镇、大团镇、新场镇及老港镇也出现了十里桃花;顾村公园内,大片粉色的花海十分壮观,而来自中外15个品种约200万株郁金香将装点在大宁郁金香公园。各区的其他赏花主题旅游线路也相继推出,如金山田野百花节、上海植物园春季花展、嘉定紫藤园赏紫藤、嘉定古猗园赏牡丹等都为申城的春天抹上了一抹明媚的亮色。

  春天的限定性、时令性美食也是此次四季发布关注的一大内容。在佘山兰笋文化节举办期间,市民游客可以伴随兰笋的幽香,感受春天的气息。在上海嘉定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大家还能尝到“沪版”哈密瓜的滋味。物产丰饶的青浦,白鹤草莓园芬芳馥郁,可以体验有机草莓亲子采摘的乐趣。

  除了自然风光,经典回归也让春季有了更多看点。昨日,市旅游局首度发布了5条“寻找经典”线路和38个上海经典地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