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朗诵会亮相国家大剧院

2018-03-09 13:30:5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原标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亮相国家大剧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3月7日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举行。图为主持人曹可凡和陈蓉正在朗诵《上海建党》。

  3月7日晚,上海重点文艺创作作品“从石库门到天安门”诗歌朗诵会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举行。来自全国的近40名艺术家以文艺展演的创新方式,以名家诗作抒发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重彩浓墨再现共产党人的光辉历程,以新时代交响乐致敬共产党人的伟大中国梦。朗诵会节选了毛泽东、叶挺、陈然、田汉、萧华、贺敬之、郭小川、闻捷、何平、赵丽宏、王晓岭和吉狄马加等革命前辈和名家的19首诗作。朗诵会以对一大会址石库门的畅想为起点,纵贯各个革命历史时期,横跨祖国天南海北,是对中国共产党90年光辉历程的深情讴歌,也是对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