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旅行社称将对花莲行程做出调整

2018-02-08 11:35:12|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花莲著名景区太鲁阁临时关闭 沪上旅行社称将对行程做出调整

  6日晚,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记者了解到,花莲著名的景区太鲁阁2月7日临时关闭,沪上旅行社方面表示,针对太鲁阁景点关闭,旅行社将对行程做出调整,安排没有受到影响的景点保障游客安全。

  携程方面表示,经排查,目前携程跟团游、自由行、海外玩乐和一日游共有3000多名游客在台湾。团队游客分别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主要分布在台北、垦丁等热门旅游地。团队游客全部安全,自由行游客也暂未接到有受地震影响伤亡的消息。

  记者了解到,地震导致花莲部分建筑物倾斜,路面开裂。但是目前当地交通、餐饮等基础设施基本正常。花莲著名的景区太鲁阁2月7日临时关闭。台北、高雄、垦丁等热门城市仅有轻微震感,地震没有对其他地区造成影响。

  记者从携程获悉,花莲是台湾较热门旅游目的地,不过一般团队行程不会在花莲做长时间停留。因此地震对台湾团队行程影响有限。针对太鲁阁景点关闭,旅行社将对行程做出调整,安排没有受到影响的景点保障游客安全。针对自由行游客,携程已经即时启动“微领队应急机制”和“全球旅行SOS体系”,为游客提供应急援助和任何力所能及的支持。同时提醒自由行客人尽量调整行程,避开危险区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