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古镇”无锡惠山古镇来沪推介

2018-02-08 11:36:17|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体验“不一样的古镇” 无锡惠山古镇来沪推介

  被誉为“无锡露天历史博物馆”的惠山古镇昨日来沪推介,邀请上海市民前往这个“不一样的古镇”看看。

  本次推介会围绕惠山古镇景区争创国家5A级景区的核心内容,向上海及周边广大游客展示无锡旅情、解读文化古韵,不仅是无锡旅游产品的全面展示,更是无锡旅游形象面向全国推广的重要一步。

  会上,惠山古镇景区形象标识正式启动,携程网、上海雨阳国际旅行社和无锡惠山古镇景区共同签署了《2018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将吸引更多的上海游客前往无锡体验“不一样的古镇”。

  近年来,惠山古镇通过对旅游资源的不断整合,发掘和提炼以天下第二泉阿炳音乐、寄畅园古典园林艺术、祠堂家国文化为主题,凸现祠堂文化、园林文化、泉茶文化、泥人文化、宗教文化、非遗文化、民俗文化等交融共生的江南水乡文化特色,将景区打造成了特具丰富文化内涵、山水林泉俱佳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景区。同时,景区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在丰富旅游功能、丰富旅游体验方面推动“旅游+”全域旅游体制创新,实现了由浅层观光向深度体验转变、从浅层服务向深度服务转变的全新旅游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