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跨年热力四射 新老商圈上演大PK

2018-01-02 09:56:3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打call!2018申城跨年热力四射,新老商圈上演大PK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一八佰伴人潮涌动

  辞旧迎新!转眼间2018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申城商圈跨年活动在打响“上海购物”这一品牌的带动下,热闹持续不减,新天地跨年倒计时、第一八佰伴的大促等传统跨年活动依然吸引大客流。不过,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2018年跨年活动,上海市民不仅仅是买买买,新开业的商圈也加入到了跨年大军,重体验的跨年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兴业太古汇体验式场景

  老商圈迎新:买买买热力不减

  晚上十点,记者在老牌商业地标第一八佰伴看到,购物“血拼”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化妆品、名包等品牌前大排长龙。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已经是第一八佰伴跨年营销大促的第14年了,这一传统节目于今天上午8时就拉开了帷幕,今年第一八佰伴在跨年促销方面与以往不同的是,向消费者提供免费公交接送服务、免费寄存大衣服务、免费租赁充电宝服务以及免费快递服务。

  市民马小姐一口气就血拼了2万元的商品。她告诉记者,这是她连续七年来第一八佰伴跨年购物了,免费巴士接驳、免费快递送货,今年的整体感觉就是服务升级,来的轻松,买的轻松,回去也可以很轻松。据第一八佰伴工作人员介绍,重新装修后,今年的跨年大促,人口集中于黄金售卖区、运动区域以及小朋友喜爱的乐高区。截止到23点,销售超6亿,客流超15万。

  同样是上海人心中老牌商场的新世界百货也是人口攒动,晚上11点半,在现场看到,商场外搭起了表演舞台,演员们正在表演跨年节目,为前来的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的跨年演出。走进商场,商场内布置的元旦迎新彩灯和灯笼,让记者感受了一股浓浓的节日氛围。据悉,今年商铺纷纷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排队购买。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家人选择在这里购物跨年挺有意义的,并没有具体的购物目标,更享受的是购物逛街的乐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新世界商场热闹不减

  新商圈跨年:玩出新潮酷感

  而位于南京西路商圈的兴业太古汇是沪上的新商圈,东方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的最后一天,兴业太古汇的多家商户营业至零点为消费者提供包揽吃、喝、玩、乐的全方位跨年新玩法。在位于兴业太古汇北广场记者看到,外观形似大型礼物盒的“U趣研究所”里正在举办一场视觉嘉年华,该区域被分为潮流美妆区、穿搭区、中心区,以及幻潮美发厅、涂鸦混搭区、嗲萌达人show等区,为消费者提供独特、个性的拍照空间,而拍完后,消费者可以当场打印、现场取走照片,记录当下的快乐。

  据记者观察来到新商圈的以年轻情侣与女孩子居多,市民韩小姐就和小姐妹一起来到了太古汇。她告诉记者,早上双11,双12就已经把这一整年的商品都买完了,今年跨年就是和姐妹们聚聚,新的商圈里面有很多拍照的地方,可以和好友一起分享,而隔壁的星巴克开到半夜两点,拍完萌照还可以感受世界最大星巴克咖啡工坊烘培出的第一杯咖啡,这种体验式真的很棒。

  其实不仅仅是太古汇、第一八佰伴,2017年上海多个商圈都举办了跨年活动,如,静安嘉里中心的跨年狂欢派对;K11的美酒、美食、音乐、时尚相结合的跨年派对以及全球港的元旦飘雪亲子嘉年华、上海迪士尼的跨年烟花秀等等。记者从上海市商委获悉,2017年末上海共有特色活动50余场,其中,跨年活动20余场,美陈造景30余场,购物的便利程度大大提升。

  韩小姐告诉记者,今年的跨年活动与以往的感觉相比,就是上海可以参与跨年的地方更多了,点更加分散了,再也不用都拥挤到一个地方;跨年形式也变得更丰富,从过去的唱歌、跳舞到如今的线下体验、虚拟互动,夜上海更加有魅力了,我为上海这座城市的温暖打cal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