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儿艺剧场:在天籁之声中辞旧迎新

2017-12-29 10:43:41|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儿艺剧场发布2018年演出季 在天籁之声中辞旧迎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意大利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演出剧照。 (资料)

  44秒!5场演出近5000张门票一扫而空,这就是意大利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的魅力。继2016年、2017年与孩子们共度新年后,这群拥有天籁之声的小演员在辞旧迎新之际三度来沪,并为上海儿童艺术剧场2018全新演出季揭幕。

  大鲸鱼交响乐团《组曲秀》、西班牙多媒体互动剧《我要飞,去月球》中文版、《宝贝,来看戏!》之“川剧变脸”、意大利安东尼亚诺小合唱团现场献唱……上海儿童艺术剧场2018年演出季昨天发布,将有来自13个国家的34台剧目献演。除了经典剧目BBC纪录片音乐会《冰冻星球》、卡通人偶音乐剧《爱探险的朵拉》、经典绘本音乐剧《老虎来喝下午茶》,还有《宝贝,来看戏!》《宝贝爱中华》、古典神话儿童剧《中华创世神话系列——大禹治水》等原创剧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