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旦跨年好去处

2016-12-30 14:53:32|来源:新华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

  原标题:放大招!2017年元旦上海那些即将发生的事你应该知晓

  激情元旦party大合集来袭!缤纷多彩的2017上海跨年倒计时活动齐聚,喜爱“地球上最闪亮的派对”还是“上海最高的派对”?

图片默认标题

外滩单身狂欢 跨年夜屋顶の爱倒计时

  时间:2016年12月31日晚21:00 - 凌晨1:00

地址:上海外滩帕奇艺术酒店顶楼,延安东路7号近外滩

价格:31日前预付网付 280元/人、未预约现场空降 400元/人

  整场活动包括互动游戏、枕头大战、互赠礼物和新年倒数等项目,当零点钟声响起,请迅速抱住身边的人,并对TA说出新年祝福。而整晚的互动游戏也就是这一活动的铺垫,在此起彼伏的祝福声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图片默认标题

最“高”跨年派对

  地址:上海世纪大道100号

时间:12月31日

场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91层

费用:1988/1288(预售)/1488(现场)元

  12月31日晚8点,世界最高楼之一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91层,将有一场难忘的跨年之夜。在欣赏浦东浦西的壮观美景之余,酒店所有的厨师以及侍酒师将合力推出流动餐食供应,一直到凌晨4点。凌晨一点半后,每隔30分钟,主办方将准备至外滩18号Bar Rouge的免费交通服务及入场资格,贵宾们可从黄浦江任意一侧观赏2017新一年度最美的上海。

图片默认标题

2017上海东方明珠元旦跨年倒计时

时 间:2016年12月31日晚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号,东方明珠

  放飞气球每年都作为跨年的压轴大戏,所有到场的人都非常关注这一 刻的到来。指示一发出,2017只气球会随着音乐和灯光一起飞向新年的天空。希望大家的2017年都能像气球一样越飞越高。   

图片默认标题

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

时间:12月9日至2月14日

地点:夜场每天16:00之后

价格:60-80元

  68天超长跨年狂欢,百余组大型传统彩灯及现代LED灯组,并推出环球美食节、华丽烟花秀、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免费看“鹿晗愿望季”等精彩活动,并开放众多机动游乐项目,新年好去处就尽在欢乐谷新年灯会哦。

  100余位“非遗”传人精心匠造,100余组大型传统彩灯梦幻展演,650000㎡火树银花规模空前,10000000盏璀璨灯光点亮魔都。

图片默认标题

虹桥天地跨年趴

时间:12月31日17:30开始

地点:虹桥天地 上海市绍虹路33号虹桥天地(申虹路申长路段)

价格:99元

  现场有游戏互动环节,1000平米的空旷场地,展览和互动一起给你玩。50+拍照点、9款趣味互动游戏、100+正版周边等你来!如果你游戏做的不好,没关系,现场分布着200个装有不用积分的宝箱,夺宝达人,照样可以得到冠军! 带上你的闺蜜、基友、兄弟、室友、gay闺、邻居王叔叔一起来赢得新年的第一金吧! 

图片默认标题

2017上海龙华元旦跨年倒计时

时间:2017年12月31日22:00

地点:龙华寺

  撞钟龙华寺撞钟盛况新年的来临总是少不了钟声的敲响,上海的龙华寺肩负着这个艰巨的任务。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总是以一颗激动的心倾听那一声钟声的力量,一声声钟声也饱含着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图片默认标题

2017上海新天地元旦跨年倒计时

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地点: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

价格:门票不予销售,从12月20日至25日期间,市民可前往上海新天地南里商场参加相关活动,并凭电子券兑换入场门票。

  新天地跨年晚会将布置一座“水上舞台”,地点就在新天地太平湖之上,更有古巨基、徐佳莹和转音歌后黄龄加入,向外延伸的菱形设计不仅能够将让演出嘉宾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登场,也可以让观众更近距离地与嘉宾现场互动。同时,创新LED的综合运用不仅将呈现舞台炫目的光影效果,更将首次在太平湖湖面铺设超大面积的LED星星灯,让观众犹如置身未来星空,就问你约不约啦!

超级荧光派对暨超模DJ巡演

时间:12月31日 周六 20:00/22:00

地点:MAO LIVEHOUSE SHANGHAI 重庆南路308号(建国中路)

价格:158-178元

  2017上海跨年倒计时活动,超级荧光派对暨超模DJ巡演 官方荧光派对,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派对”,好玩的超乎想象!

  跨年倒数时刻,免费绚丽的荧光化妆,热情摆pose!疯狂拍照!你眼前将要出现的是一个不一样的迷幻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