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造党性党课教育知名品牌

2017-12-29 14:21:00|来源:解放日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本市党员观摩“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展 打造党性党课教育知名品牌

  12月28日,本市部分党员干部和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在中华艺术宫观摩“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上海美术作品展,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党课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靖平出席并讲话。

  当前,上海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是本市着力打造的党性党课教育又一特色品牌。

  吴靖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好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把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以直抵人心的方式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观初心、悟初心、净初心、践初心,要充分运用本市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加大上海建党资源挖掘力度,特别是要着力将中共一大会址打造成为党性党课教育的知名品牌,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奋力推动上海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