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镇"两学一做" 微党课畅谈新变化

2017-06-30 08:57:5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五角场镇微党课畅谈新变化

  据杨浦区消息: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3日,五角场镇社区党校举办“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微党课演讲比赛,来自五角场镇社区党校的讲师团成员、机关党员、社区党员、在职党员等参与了活动。

  根据抽签顺序,从五角场镇各基层党组织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先后上场。“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工作态度,来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黄兴公园见证了自己和丈夫来到上海十几年的进步,自己也见证了黄兴公园十几年的发展。在我心中,黄兴公园就是我的家……”“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时刻,我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时时、处处、事事展示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自身在工作中、生活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日新月异的变化,说出了心得感想。

  据悉,为突破由专家、领导讲党课的固有模式,办好社区党员家门口的党校,五角场镇社区党校于今年4月在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了“普通党员上党课”微党课征集、评选、巡讲系列活动,目前已储备一批具有五角场镇镇域特点的党课教案及师资力量,本次比赛的多名选手皆是从“普通党员上党课”系列活动中甄选出来的优秀选手。下一步,五角场镇还将凝聚镇域内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力量,打造课程内容更为丰富、受党员欢迎的“家门口”的党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