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价宫颈癌疫苗最快明春在上海供应

2017-12-18 10:57: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四价宫颈癌疫苗最快明春在上海供应,最新疫苗接种地点信息一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本市目前除闵行、金山两区之外,其他14个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经全部可以接种二价宫颈癌(HPV)疫苗了。那么,四价疫苗什么时候可以接种到呢?

  市疾控中心最新发布:考虑到公示、企业发货、验收和分拨等流程的耗时,四价宫颈癌疫苗最快将在明年春季向全市各医疗机构(名录见下文)陆续供应。

  四价HPV疫苗最新进展

  四价HPV疫苗于2017年11月8日正式上市(首批15万支通过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合格通过)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了疫苗评价、疫苗遴选、接种规范制定和接种指导等职责,目前已完成四价HPV的评估、制定了接种方案,并增补至上海市第二类疫苗适用性评估和遴选通过目录。(注释:二类疫苗即市民需要自费接种的疫苗)

  考虑到内容审批、公示,以及随后进行的采购、企业发货、验收和分拨的耗时,四价HPV疫苗最快将在明年春季向全市各医疗机构(名录如下)陆续供应。

  最新疫苗接种地点信息

  (更新至2017.12.15)

  如需接种,请致电接种门诊了解详情。(来源:上海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