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宁波分会场开幕

2017-10-24 09:31:2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宁波分会场开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图片说明:捷克国家交响乐团携手英国青年小提琴家查理·席姆,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宁波分会场揭幕

  10月23日晚,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宁波分会场在宁波大剧院开幕。捷克国家交响乐团携手英国青年小提琴家查理·席姆带来开幕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市民陈女士说:“第一次在家门口听交响乐,十分激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说明:捷克国家交响乐团携手英国青年小提琴家查理·席姆,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宁波分会场揭幕

  今年是宁波第二年承办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分会场活动。即日起至11月25日,《芬兰国宝级钢琴家佛克·格拉斯贝克独奏音乐会》、田沁鑫导演的明星话剧《聆听弘一》等多台国内外精品舞台演出将在宁波大剧院上演。社区文化进剧院活动和第二届宁波国际微电影节也将进行。与此同时,宁波市演艺集团以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为题材而创作的民族歌剧《呦呦鹿鸣》,10月31日也将在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舞台上呈现,让上海观众一睹宁波舞台艺术精品力作的风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图片说明:第十九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宁波分会场在宁波大剧院开幕

  据悉,今年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设有无锡、宁波、合肥3个分会场。艺术节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艺术总监吴孝明表示,让更好的艺术辐射长三角,让长三角的观众共同享受“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