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欢乐谷全面开启魔都潮玩季

2017-10-16 09:26:58|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欢乐谷“Cosplay异次元”带你全面开启魔都潮玩季

  10月13日至11月12日,上海欢乐谷全面开启万圣欢乐节季,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等系列潮玩新体验为广大的游客朋友带来“魔都潮玩狂欢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现场,异域火祭演出将夜间狂欢推向高潮

  据悉万圣节期间,上海欢乐谷为勇士精心准备了11个不同主题风格的限制级“鬼屋”。其中有两大VR主题,游客可穿戴VR设备,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全感官惊悚体验;而直播“林家宅37号”,游客可通过排队区的电视屏提前感受,期间更有百万网友一同屏息探索“鬼屋”。欢乐谷6大鬼域内还有百余只“鬼怪”肆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乐园大巡游现场

  游客们还可以在欢乐谷园内外主题商店和街头摊点现场购买万圣辟邪圣物——鬼见愁,手持此物的游客将不会再受到“鬼怪”的惊吓,安全轻松地参与狂欢。

  此外,上海欢乐谷万圣欢乐节自即日起推出的9大影视级场景——“潮哗鬼站”、444只“潮鬼夜行”等“惊”彩活动将一齐上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Cosplay异次元潮玩季等系列潮玩新体验为广大的游客朋友带来的魔都潮玩狂欢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