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美国名校绿色通道计划启动

2017-10-10 09:12:46|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开启美国名校绿色通道 “名师高徒百万公益奖学金计划”启动 

  美国一线大学申请不易,市面上服务费为30万到100万人民币一年不等,高昂的费用让众多学生家庭望而生畏,然而没有正确的指导,有多少明明有足够潜力的学生与名校擦肩而过?

  今天,必益教育携手两位美国留学申请专家,为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开启绿色通道,宣布启动“名师高徒百万公益奖学金计划”即日起启动,计划主持人为美国国务院特聘教育专家安东尼和前斯坦福招生部负责人鲍勃,公益奖学金受益人不少于两位,奖学金总额不低于一百五十万人民币,涵盖申请过程中所有服务费用。

  据悉,该公益奖学金计划旨在帮助有志报考常青藤联盟、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美国名校的学生实现梦想。即日起,公益奖学金计划面向全国招生,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申请对象需要符合以下条件:托福85分以上;GPA3.6分以上;课外活动在体育、艺术和志愿者三大类中曾经做过两类;提交300字以上的英语写作样本。

  在初步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后,必益教育、鲍勃先生和安东尼先生将会在众多申请人中进行选拔和面试,通过两轮选拔和面试的学生即可报名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