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健身嘉年华为慈善赛事预热

2017-09-25 10:12:13|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图片说明:“垂马”粉丝齐聚跳健身舞

  9月24日下午,“StepUpForFun健身嘉年华”活动在上海IFC国金中心举行,为一个月后即将举行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赛事预热。

  虽然活动当天下着大雨,但还是吸引了大批“垂马”粉丝前来助阵。

  实力派演员王耀庆作为“爱心大使”来到现场,不仅为参赛者们加油,更热心资助3支接力队伍,作为自己的“垂直跑爱心战队”参与10月22日的比赛。王耀庆表示,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比赛助力,将“闯高行善”的赛事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今年,主办方带领大家通过时下最潮流的健身舞来体会“新地公益垂直跑”健康、积极向上的理念。此外,在健身体验区,参与者争相体验骑行健身车,参与一公里挑战赛,为一个月后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热身备战。

  作为一项慈善赛事,除了活力满满的运动备战以外,活动现场也设有慈善义卖区,善心人士在现场购买各种爱心周边商品。义卖所得将与本次比赛报名费一起,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全部用于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

  作为“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赛前的知名预热活动,连续第四年举办的“StepUpForFun健身嘉年华”受到了运动爱好者们的积极响应,也成为比赛前的一次运动狂欢。

  据了解,今年的“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暨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站)将于10月22日举行。作为申城唯一的国际认证垂直跑专业赛事,今年共吸引1700名垂直跑选手报名参加。届时,垂直跑爱好者们将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级选手一起向上海国金中心二期的1460级台阶发起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