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会堂奏科幻作品主题音乐

2017-09-19 10:48:08|来源:新民晚报|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炫酷!上海科学会堂奏响奥斯卡、土星奖科幻作品主题音乐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图说:上海科学会堂草坪音乐会现场。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摄

  18日晚,“2017年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上海科学会堂草坪音乐会”在上海科学会堂奏响,拉开一年一度“科普大戏”的序幕。  

  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作为上海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的重头戏,音乐会将邀请在沪两院院士、科技工作者代表近千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由上海市公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图说:上海科学会堂草坪音乐会现场。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 摄

  这一场科学会堂草坪音乐会有一些些不一样,除了以奥斯卡、土星奖等大奖的科幻影视作品为主题,由著名指挥家孟津津和上海轻音乐团联袂打造外,音乐会上还将播放视频《宇宙中闪亮的星——严东生》;特邀褚君浩院士演绎声音的律动之美;著名女高音石春轩子也将带来《我和我的祖国》,向为科学发展做出奉献的科学家、科技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