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太平洋百货徐汇店首次举行会员内购

2017-09-06 11:14:10|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董建雄

  原标题:抢滩购物节 上海太平洋百货徐汇店首次举行会员内购

  伴随着2017购物节的临近,本周末开始,申城就要进入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百货业传统销售旺季。年底婚嫁旺季、中秋和国庆假期相继到来,沪上实体百货对这块销售的“大蛋糕”已经虎视眈眈,促销优惠、主题活动、贴心服务,一样都不能少。为了拉动消费,真真切切地回馈消费者,把顾客从电脑前拉回实体商场,沪上的百货零售企业动起了真格。

  据了解,为答谢消费者,太平洋百货徐汇店首次精心筹划一场只针对会员开放的专属盛宴。在品牌参与数量和优惠幅度方面,无论是国际一线大牌还是各类运动、时尚潮流品牌,优惠的力度都十分诱人。在太平洋百货徐汇店记者发现,一线国际知名化妆品部分8.5折、部分流行商品3~5折、部分户外运动商品3~7折、部分小家电6.5折。劲爆的折扣几乎涵盖了馆内全部品牌,且许多品牌2017秋季新款商品都参与活动。商场方面还表示,本次活动准备了劲爆的特惠商品和超低的折扣来答谢一直支持太平洋百货的会员顾客。

  太平洋百货徐汇店首次举行卡友内购

  记者近日探访太平洋百货徐汇店发现,由于这是太平洋百货徐汇店首次举行会员内购活动,所以商场方面准备充分,参加活动的品牌和活动力度都非常大。

  内购会形式相对新颖,所以的确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和会员提前探营。由于本次活动力度较大,不少非会员的消费者为了能够赶上这次活动,纷纷在活动前来店办卡,以避免活动当日浪费宝贵的“血拼”时间。购物达人李女士表示,实体百货商场购物环境“高大上”,而且还能现场试穿看效果,所以价格只要合理,她还是会选择实体商场。尤其这次针对会员的活动,价格真切透明,实实在在地把优惠带给了会员。现在绝大多数商场在促销上都是真刀真枪,为了夺回被网络抢走的客源,有的时候可谓赔本赚吆喝。

  上海太平洋百货徐家汇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秋季卡友内购日只有9月8日一天时间。“内购入场券”其实并不难拿到。非会员顾客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加入上海太平洋百货微信并注册成为购开心电子卡会员,扫描卡号也可入场。以以往促销活动的经验,客流导入和销售额的提升都会很明显。当然,这也意味着,有更多的会员可以享受到这次内购活动实实在在的优惠。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活动当天购物满800元还可以享受免费快递到家服务,再也不怕买多了拿不动啦。

  “内购会”促销力度大成商业零售新亮点

  自从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之后,从“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政策支持”两个方面提出七大类的政策措施,可谓给“寒冬”中的实体零售注入了一股暖流。事实上,本市实体零售早就开始了“自救”。在零售行业“吃紧”的大环境下,不少大型商场充分分析了消费者的心理和消费需求,玩起了“会员内购”,以提升会员数量,并增加消费黏度。这种带着点“神秘”的内购会,让商家屡破销售纪录,有的商家一天的业绩可顶一个月。

  业内人士认为,零售压力越来越大,商家都在围绕拉动消费力做文章。相较以往的促销方式,“会员派对”“疯抢节”“VIP专场”等针对会员和品牌的内购活动,可以精准选择客户。商家主动出击“请”消费者进门的方式,符合有较强购买力客户的心理,他们消费的集体释放,对拉动商场业绩有明显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