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全市首家“顶配版”美天菜场落成

2017-07-26 09:15:59|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买菜都不用停车啦!长宁全市首家“顶配版”美天菜场来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3

  据上海市长宁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长宁将新增一家大型邻里中心!

  占地3000多平米,内含1700平米升级版美天菜场,不停车购物,O2O模式,大型活动中心。九华·智享邻里中心即将落成!

  美天菜场2.0版后再升级

  九华·智享邻里中心二层将是一个崭新的室内新型菜场——美天凯顺菜市场,这家菜场将不同于美天以往任何一家菜场,是在美天菜场2.0版基础之上的再次升级!菜场面积近1700平方米,将和国内各大副食品知名品牌合作,减少个体经营。同时还将设立美天优选直供专柜,引进崇明、江苏等地区的果蔬、水产基地,保证品质的同时价格低于市场价。

  买菜新体验——O2O模式、不停车购物

  邻里中心将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远程下单→到店取货/送货上门”的O2O经营模式。目前,通过美天优选直供微信服务号实现线上购物服务,官方APP美天智享生活正在开发中,将于近期上线,上线后与微信服务号实现同步服务。

  现场下单、现场取货

  除了O2O模式,邻里中心还参考国外行进购物理念——“Drive-thru”,推出了一种崭新的购物体验“不停车购物”。消费者可以驾车通过邻里中心的专用通道,直接前往取货窗口提取之前订购的商品,或“现场下单、现场取货”。未来的邻里中心将不单是一个简单的菜市场,更是一个市民的社交中心。

  书吧、多媒体中心等便民设施齐全

  除了二层的菜场,在1楼还设有便民活动中心,潮流书吧、咖啡厅、烘焙坊等便民业态。毗邻书吧,构建了一个设施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辐射周边社区街道,为居民开展各类社区活动,公益讲座等民生项目提供场所和服务。据了解,1楼的业态将以贴合百姓生活为主,价格亲民。

  九华·智享邻里中心项目位于长宁区安顺路与凯旋路交界处,毗邻轨交4号线。目前已完成框架结构封顶,预计下半年开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