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秋冬畅游季卡”9月3日发售

2017-08-25 15:15:11|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迪士尼“秋冬畅游季卡”9月3日发售 持卡游客有专属优惠

  8月25,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3日起发售全新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秋冬畅游季卡”,持卡游客将继续享受一系列专属优惠。

  在这个秋冬季节,乐园将为万圣节、圣诞节等多个节日精心打造丰富的节日装饰、特别演出和庆典,一系列全新的主题体验和产品,向游客展现不同的风貌。

  上海迪士尼乐园2017“秋冬畅游季卡”将于9月3日开始发售。同一游客持同一张“秋冬畅游季卡”可在2017年9月3日至2018年1月25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畅游季卡将提供三种类别,分别是——适用于周一至周五,不包括周一至周五为节假日的“平日卡”;适用于除2017年10月2日至10月7日和12月31日以外的所有日期的“无限卡”;以及适用于除2017年12月31日以外的所有周日的“周日卡”。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的特别优惠将适用于畅游季卡。持有上海迪士尼乐园2016冬季畅游季卡或2017春季畅游季卡的游客在购买新卡时可享受特别优惠。

  除了可在规定期限内无限次入园外,全新“秋冬畅游季卡”的持卡游客还将继续享受一系列专属优惠,包括度假区酒店特别优惠,餐饮和商品折扣,以及迪士尼小镇的特别优惠等。此外,季卡持卡游客还将受邀参加专为他们举办的特别活动。

  2017年9月3日至9月10日期间,全新上海迪士尼乐园“秋冬畅游季卡”将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发售,并提供限时礼遇,以庆祝度假区在天猫小黑盒的特别活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