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10月8日收官

2017-07-19 08:55:19|来源:新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将于10月8日收官 将有新剧上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7月1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正在演出的音乐剧《狮子王》的中文版已经开启倒数100场演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同时宣布,一部全新的百老汇音乐剧将于2018年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开演,具体细节将于晚些公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于2016年6月14日在上海首演,将茱莉·泰默(Julie Taymor)大胆的创意愿景呈现在中国游客面前,已成为中国驻演时间最长的百老汇剧目之一。凭借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的舞蹈以及精心设计的面具和木偶,《狮子王》为国内外观众创造了难以忘怀的娱乐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中文版《狮子王》经过对语言和台词的改编,提升了中国观众的戏剧体验,使之更容易理解剧中的对白,更深入地体会该剧的主题和内涵。制作人对中文版本的台词进行了细致推敲和改编,融入了深受本地观众喜爱的中国文化元素,包括方言、京剧及流行歌曲。

  1997 年 11 月 13 日纽约百老汇首演以来,音乐剧《狮子王》长盛不衰,在世界各地已有超过 9000 万的观众观赏了这部巨作。《狮子王》荣获过包括托尼奖“最佳音乐剧” 在内的70 多项主要戏剧奖项。中文版《狮子王》是其全球第九个语言版本。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Philippe Gas)表示:“未来,华特迪士尼大剧院将上演另一部精彩绝伦的百老汇音乐剧,我们期待与游客分享更多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