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超1300万

2017-08-10 10:00:02|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超1300万 首个财年预期盈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8月9日(美国当地时间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了截至 2017 年7月1日为止的 2017 财年第三季度报告。

  本财季,华特迪士尼公司营收为 142.38 亿美元,净利润为 23.66 亿美元。财报电话会议中,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罗伯特·艾格介绍,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至今已接待超过 1300 万名游客,预期该度假区将在其首个财年适当盈利。

  “我们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个完整运营年的表现十分满意,预期该度假区将在其首个财年适当盈利。”华特迪士尼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汀·麦卡锡介绍,其国际业务的增长主要由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及巴黎迪士尼乐园的业绩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