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笼小确幸”上海门店全关

2017-07-24 08:52:41|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一笼小确幸”9家门店及中央厨房被叫停 被投诉餐后不适

  日前,有网友称网红店“一笼小确幸”上海的门店都已关门,并将关门截图上传于网上,那么情况是否属实?

  东方网记者今从上海市食药监局了解到,近日共有“一笼小确幸”虹口龙之梦店等4家门店被消费者投诉在用餐后发生胃肠道不适。目前,有关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一笼小确幸”上海地区所有9家门店及中央厨房停止生产经营,查封相关食品及其原料等,并对事件的原因展开调查,对相关食品进行送检。

  在网上一些餐饮门户网站或平台,记者搜索一下消费者的评论后发现,对于“一笼小确幸”集中负面评论不少,特别是因食物引起不适的评论。

  网友“切克切克药”称,7月18日跟同事五个人中午去“一笼小确幸”正大广场店用餐,有4人在20日出现发烧和肠胃炎症状;网友“可乐冒泡泡噗”称,7月15日跟男友吃了“一笼小确幸”,次日便高烧腹泻,连吊两天盐水仍不见好转;而网友“辣妈带个宝宝容易么”称,吃一顿饭我和小伙伴都感染性腹泻,连吊两天盐水,腹痛难忍!网友“hyphen222”也称三个人去吃了“一笼小确幸”来福士广场店,第二天都因为急性肠胃炎进了医院,她怀疑食物不新鲜。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除了消费者的投诉,“一笼小确幸”在各网络订餐平台上均无法查找到任何信息,该商户已被这些网站或平台悄然下架。

  上海市食药监局表示,已要求网络订餐平台下线"一笼小确幸"所有上海门店,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从严对该单位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

  上海市食药监局提醒,近期正值酷暑,是食物中毒的高发季节,上海市食药监局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规范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积极采取措施防止食物中毒的发生,保障广大市民饮食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