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出行”获上海地区首张网约车牌照

2017-06-14 07:03:04|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王然

  原标题:沪上第一!“大众出行”获上海地区首张网约车牌照

  

【品牌商家】“大众出行”获上海地区首张网约车牌照

图说:大众出行获上海地区首张网约车牌照。

  东方网6月13日消息:今天,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向“大众出行”正式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根据规定,此次大众出行平台在上海获得网约车牌照,可在全国范围通用,这是上海地区发出的首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大众出行”此次获得证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以及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许可证申请主体为上海大众出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上海大众出行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是国内首家由出租车企业打造的移动互联网打车平台,于2016年3月30日正式运营,同时开展巡游车网召和网约车业务,目前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嘉兴、哈尔滨、桂林等地开展运营。大众出行平台面向正规出租车企业开放,接入平台的不仅包括各城市大众出租连锁企业的司机,也包含了当地其他正规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大众出行统一管理网约车司机和车辆的资质,全力打造一支体现大众高品质服务的精英司机团队,探索一条线上线下并重、聚焦中高端个性化出行市场的特色道路。

  大众出行作为国内首家由出租车企业自主开发和运营,同时提供巡游出租车网召和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移动互联网打车平台,在系统技术和运营管理方面日渐成熟,无论在资质、技术、运营能力上,在上海地区均已处于领先水平,未来具备建立统一的出租车调度平台基础。大众出行和大众科技目前正在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固定车载终端后视镜系统,该系统可打通司机服务管理系统和安全管理系统,更便于与政府监管部门对接,有助于其及时掌握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动态数据,在各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