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即将停业

2017-05-31 09:54:56|来源:人民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即将停业 将于6月底撤柜

  龙之梦转型“公园”,来福士广场试营业一个月不到,中山公园商圈的一个“老大哥”却因为合同到期等原因,即将黯然离场。记者走访发现,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内已开始最后的折扣大促,部分品牌将于下月起陆续撤离。

  记者日前在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看到,商场原有的地上、地下总共6层楼面中,原为折扣地带和酷玩乐园的B3已经关闭,而通往3楼的自动扶梯口,也竖起了“内部调整,禁止通行”的告示。其余楼面中,“谢幕大甩卖”标语已经贴上,几乎所有品牌店铺都贴上了2折、3折的优惠标签,B1、B2部分已空置的店面被一排排特卖的服装货架占领。一名皮具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即将整体歇业,就将于6月底撤柜。

  记者从巴黎春天方面了解到,商场停业是因为临近合同期,业主方将收回物业并做重新安排和调整。至于具体停业时间和未来规划方面,相关负责人并未透露。

  从巴黎春天百货的母公司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本月初发布的公告来看,巴黎春天中山公园店所在的物业移交日期为今年7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