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博会打造环球旅行嘉年华

2017-04-21 08:15:15|来源:东方网|编辑:彭丽 |责编:刘征宇

  东方网记者曹磊4月20日报道:第十四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今天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52个国家及地区的750家旅行商参展,展出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白菜党”可以找到“地板价”的旅游产品,家庭游客可以在这里遛娃嬉戏,“吃货”可以在这里体验“舌尖上的旅行”,一年一度的旅博会已经成为最受上海市民欢迎的环球旅行嘉年华。

  今年的上海旅博会延续了往年的热门现场交易,众多王牌旅行社吹响集结号,国旅、锦旅、春秋、众信、中旅、青旅、上航国旅以及同程、途牛等OTA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类型涵盖邮轮旅游、蜜月游、海岛游、亲子游、游学游、体育赛事游、特种探险游等,现场预定产品最高优惠额度达8000元。

  今年逛一次旅博会足以搞定一家人一年的旅游。记者注意到,今年现场不少旅行社推出旅游套餐产品,一次付款可以享受多次出游。比如说春秋的“春秋悠游礼包”线路涵盖国内周边、国内中长线、日本、亚太、欧洲、美国等地,从299元起至8999元不等。8999元的春秋悠游礼包可以参加法瑞意德11日8晚跟团游、沙巴6日4晚自由行以及青岛3日2晚自由行,并且不限制使用者身份,家人朋友都可以出游。途牛也针对中老年用户特别推出“2人起订套餐组合更划算”活动。游客在旅博会现场同时预订“丽江-大理双廊双飞5日游”及“上海迪士尼乐园1日游”,或者同时预订“美国西海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8-9日游”及“迪拜-阿布扎比-沙迦6日游”等组合产品,即可享受超值立减优惠。

  全面二孩时代,亲子游需求增长明显。今年的旅博会也大打亲子牌,包括国旅提供的原装“HelloKitty”见面会、上青旅提供的“爸妈的童年”游戏、海昌海洋公园提供的“我的海洋主题彩绘”、五好宝贝带来的儿童贝斯、儿童吉他现场表演以及手工发饰、手工肥皂等亲子创意体验活动。

  今年的旅博会还为“吃货”们打造了一场“舌尖上的旅行”。豫园商贸带来最新开发的“网红”饮品梨膏露,将普通的杏仁、川贝、茯芩、桔红等配方重新调配,既唤起“上海味道”的回忆,又贴合年轻人的新口味。此外还有品类繁多的旅游食品在展会现场都将以8-9折的价格优惠促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