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点报废摩拜单车堆积如山

2017-04-12 09:07:19|来源:东方网|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东方网记者刘晓晶、王佳妮报道:昨天,一则关于在上海市闵行区龙吴路附近摩拜单车堆积如山的消息在网上热传,今天东方网记者根据网上线索来到位于闵行区龙吴路5395号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看到堆积如山的单车已经不在,不过透过仓库的窗户缝隙,仍然可以看到大量破损的摩拜单车堆放其中。正在现场进行调查的闵行区交警王雄告诉记者,在网络上监控到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这里是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仓库,这个仓库租给了上海通强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再把仓库转给摩拜单车维修点。同时,东方网记者从摩拜上海方面获悉,位于闵行的该厂房正是摩拜单车临时租用的维护点,主要用于对车辆的维护和排障。

图为现场还遗留着摩拜单车维修信息的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