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浦东文采会:需求“私人订制” 供给“淘宝模式”

2017-02-27 14:58:17|来源:新民晚报|编辑:陆晟琦 |责编:刘征宇

  2月24日上午,首届2017浦东新区公共文化产品服务采购大会(以下简称“浦东文采会”)在浦东展览馆开幕。

  首届浦东文采会以“文化惠民的博览会永不落幕的大观园”为主题,第一次将文化产品的供需双方聚拢在一起。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上,近300家文化服务提供方,将奉献各自的拳头产品,线上线下协力,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文化服务创新平台。

  展会力求在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方面做到“私人订制”,满足浦东各类人群的文化需求;在供给方面则采纳“淘宝模式”,逐步做到信息透明、选择多样、交易便捷。

  除了让供需双方面对面,首届浦东文采会还在现场搭建展演大舞台,数十个精彩节目今天上午10时起陆续上演:在上海乃至全国都颇具知名度的浦江学堂鲍鹏山读书工作室,带来了演讲《浦江学堂的理念和实践》;来自中国宝岛的台湾新世纪文化艺术团,表演阿美族舞蹈《斗舞联欢》;落户浦东的十大市级文艺院团之一的上海淮剧团,献演淮剧选段《挂画》等。(新民晚报记者 宋宁华)

分享到: